IKEA幫流浪狗找新家的感人計畫


在台灣,流浪狗的問題一直存在社會之中,但撲殺絕對不是正確且人道的作法。前陣子九把刀監製的台灣紀錄片『十二夜』,實地的記錄流浪狗12天在收容所的血淚生活,十二天內無人認養,就會難逃撲殺的命運。讓台灣流浪狗的爭議又再次的被提起,但這真的是動物們能決定的嗎?牠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,但我們人可以。

宜家家具公司『IKEA』,找到了一個很棒的方法,可以讓流浪狗被認養的機率提升!他們幫狗狗們拍照,製作成1:1的照片看板,並附上流浪狗的基本資料,除了讓店內所營造的溫馨家庭氛圍加分,更讓來逛家具的民眾能更關注流浪狗。


這個點子來自新加坡一群營銷部的員工,屆此跟流浪狗之家合作,讓更多流浪狗能夠擁有一個溫暖的家。因此,馬上得到民眾的熱烈迴響,我想這對 IKEA的形象也大大的加分。目前除了新加坡及亞利桑那州開始進行這樣的計畫,希望未來台灣及世界各地的IKEA都能為流浪狗進一份力!




source:http://viralscape.com/ikea-pet-adoption/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