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蘭年輕藝術家Phoebe的城市建築手繪圖


Phoebe是一位來自英格蘭南部的年輕藝術家,對於建築、城市及時尚,基於自己對藝術的熱情而自學成才,而這些建築、城市的手繪作品靈感來自於工作時期到過的地方所啟發,工具大多使用的是鋼筆及Faber-Castell色鉛筆。而我特別喜歡Phoebe作品的原因,是因為每項作品的精細程度很高,城市所繪製的範圍即使很廣但每座建築的立面細節表現得毫不馬虎,而且要畫出整座城市的樣貌其實很不簡單,除了要有很強的手繪及透視能力外,耐心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目前Phoebe在Instagram追隨人數將近7萬,喜歡Phoebe的朋友可以一起追蹤唷!





|更多創意的設計靈感資訊歡迎加入|
臉書專頁/臉書社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|更多創意的設計靈感資訊歡迎加入|
臉書專頁/臉書社團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