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鼻康插座:鼻型コンセントタップ



有時候插座不夠用,我們會使用多功插座解決我們的困擾,如今,創意之國日本,推出一個完全無法解決這類困擾,只能在你徬徨無助時,又氣又好笑的『大鼻康插座』!!(燈愣!)

來自日本工作室ekoD Works的創意,Hanaga Tap是一個鼻子造型的轉換插頭,將之插在牆壁之類的預埋插座上,能將原本需要水平插入的插頭,轉換成從下(鼻孔的位置… …)豎直插入,從而減少所需的空間,即便是狹窄的地方,也能夠輕鬆應對。(好險還有特殊功能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還有超搞笑的產品介紹,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傳統搞笑的功力


 紅色插座就代表『鼻血』;黑色插座代表『鼻毛』;白色插座代表『爆乳』;粉紅色則是代表『LOVE♡插入』嗎?我不懂....

連設計者都這樣說了呀!








更多即時有趣的設計就加入粉絲頁吧!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

0 意見: